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江苏海安高新区党委书记张勇华一行莅临威琅集团考察

11

(江苏省海安市高新区党委书记张勇华一行参观集团总部)

同进 同行 共享 共赢

【威琅讯】2019年6月28日,江苏省海安市高新区党委书记张勇华,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仲月军,招商局局长周建宇等一行领导莅临威琅集团参观考察。威琅集团党支部书记、副董事长、副总裁聂晓阳先生,集团董事、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肖明科先生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22

 

张勇华书记一行参观集团总部)

 

上午10点,张勇华书记一行在肖总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总部文化展厅、荣誉室等办公区域,对威琅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解,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33

(张勇华书记一行与威琅集团领导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聂总对张勇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着重向其介绍了集团人力资源、招商引资与园区综合运营三大服务的整体情况。

 

44

(张勇华书记

 

张书记和仲副书记均对威琅集团的经营工作成就和团队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接下来威琅集团能与海安高新园区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发展共赢。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