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海市劳动关系协调员(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因疫情防控原因,原计划2022年10月开展的2022年上海市劳动关系协调员(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延期至2022年12月开展。现就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项目

劳动关系协调员(四级)

二、考试安排

(一)下载准考证日期:2022年12月7日-12月10日

(二)考试日期:2022年12月10日

(如遇疫情等特殊情况,可能会调整考试日期,具体以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通知为准)

三、准考证下载

(一)团体报名的考生由培训机构统一领取;

(二)个人申报的考生可登录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官网(https://www.shrca.org/),进入"劳动关系协调员网上报名"页面,登录个人账号后进行下载。

四、防疫要求

参加认定的考生请仔细阅读《疫情期间参加技能等级认定考生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提前打印并填好"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2),考试当天交给考场工作人员。考试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服从考核站点统一管理,考试全程请佩戴口罩。

四、联系我们

(一)受理地址: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市静安区梅园路77号1011室)。

(二)受理时间:9:00-11:00;13:00-16:00(双休日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咨询电话:021-32508117

(四)查询网址:www.shrca.org

 

附件:1、疫情期间参加技能等级认定考生注意事项

2、疫情防控承诺书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

2022年11月23日

 

附件1

疫情期间参加技能等级认定考生注意事项

 

1、请考生在考前14天内,非必要不出沪。并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完成疫苗接种。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提供考前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码与随申码必须为绿色,且界面不能显示"来沪返沪不满5天"的标记提示,以上无法提供者不得进考区。

2、考试当天,经现场两次复查后,体温≥37.3℃的考生。考前14天内,有发热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在考前14天内有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的,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试当天须出示本市二级以上医院就医凭证和考前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经现场相关人员评估同意后方可参加考试。现场无法提供相关凭证的,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4、考试当天建议考生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配合做好考点相关防疫检查,考试全程佩戴口罩,不得脱下。进考场前请洗手或用免洗洗手液清洁双手,考场内避免拥挤,考生之间相隔1米以上距离有序进场。相关物品存放在指定位置。

5、考试当天"随申码"或"行程码"为黄码或考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外省市疫情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副省级市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考试当天进场需检查当天行程码与随申码,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程序与绑定有效的手机号,以免发生当场出示不了2码的情况。如考生无法出示2码,将无法进入考场考试。

7、高风险地区将根据国务院发布信息实时更新。也请考生多加关注相关政府发布渠道。

8、由于疫情具有波动性,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以上几点,并严格遵守考场防疫要求。考生有责任提供真实有效的防疫证明,并配合考点做好进行防疫检查。如发现考生有瞒报、漏报、误报自身防疫信息的情况,该考生成绩作废,考点并将情况上报至相关防疫部门,考生将承担相应责任。

 

 

附件2: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

(请填写完整,主动交予工作人员)

 

姓名:                                 ¨男   ¨女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本人承诺以下事项:

1、考前14天内,没有接触过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已知无症状感染者;

2、考前14天内,没有接触过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患者;

3、考前14天内,没有在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

4、考前14天内,没有咳嗽发烧等新冠肺炎症状;

5、考试当天报到时持有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6、本人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如违反承诺,造成相应后果,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按国家有关规定接受处罚。考试期间会自行做好防护工作,充分理解并遵守考试期间各项防疫安全要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承诺人签名:

2022年     月     日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