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亚洲国际学校大会,易路为国际教育资源聚合新势能

11

 

 

Tues
11.20

 

K12国际教育资源聚合平台-顶思TopSchools,于2018年11月16-18日在中国上海举办了首届"亚洲国际学校大会"(RAISE)。来自世界各地的70余位重磅嘉宾、千余位国际学校代表和2000多位观众聚首中国,共话亚洲学校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教育全球化的机遇和挑战,共创国际教育发展新势能。

 

当前全球化进程势如破竹,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构建更加国际化、现代化、个性化的教学环境,成为各国教育改革的焦点之一。

 

大会以"聚合新势能"为主题,从硬件设备到软件服务,帮助教育者快速寻找最合适的配套资源。 作为优质国际教育(人力)资源服务商,易路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11月18日,易路VP Wesley Zhang与现场参会者分享了"国际学校HR数字转型成功案例"。

 

22

33

 

Wesley提到当代企业管理中普遍存在着几个问题,管理者缺乏员工分析数据,而员工对个性化管理和被关注的需求日益突出等。随着技术和交流方式的改革,为了应对庞大的数据管理与安全,同时兼顾员工使用习惯,企业可以选择通过系统结合移动端来实现无纸化办公,通过接口连接各个数据库,完成数据整合以应对各类复杂管理场景。

 

除此之外,国际学校如何管理外籍员工信息,尤其是不同的语言、薪资结构、节假日时间管理、相关政策等亟待解决。 举例来说,学校的人员职能众多,薪资项目复杂,存在大量代扣代发项目。其中某些薪资项目,如商业保险的工资税由学校承担,需要多次倒算,精确计算学校人力成本。以及 在薪酬计算中,外籍教师需要不同的抵扣管理,工资分人民币海外账户分别发放工资等。

 

 

44

 

在过去一年中,易路已为哈罗国际学校、惠灵顿国际学校、中芯国际学校等多家知名国际学校提供了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云平台服务,有效解决上述管理难题。 双语系统满足外籍员工需求,实现其信息化智能HR管理方式改革,助力打造现代化教学环境,其中BI数据分析为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

 

 

55

Wesley 接受现场记者采访

 

About eRoad

上海易路软件成立于2004年,专注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以薪酬为核心的一站式人力资源云平台,覆盖员工「选用育留」全生命周期,帮助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难题。其中易路People+强大的可配置化薪酬引擎满足各种复杂薪资结构、绩效管理和佣金计算要求;帮助企业迎接全球化、个税改革的挑战;移动互联网化员工服务显著提升管理效率和员工满意度,让薪酬激励更有价值。系统已成功通过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制定的SOC1数据安全审计标准。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