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鹤君

微信图片_20181224145352

刘鹤君,上海博尔捷企业集团创始人之一,博尔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博尔捷企业集团人力资源部总裁,欧孚科技董事长、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专家。

刘鹤君作为博尔捷人才研究院副院长,携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中欧商业评论》共同发起一系列指数研究:中欧-博尔捷招聘指数、中欧-博尔捷薪酬指数、中欧-欧孚移动招聘指数。中欧-博尔捷招聘指数是国内第一个专业的针对招聘领域的人力资源分类指数,被新华网、市政府等官方网络引用,并被多家官方媒体誉为"中国第一招聘指数"。中欧-博尔捷薪酬指数,帮助社会各界了解行业薪酬状况和趋势,帮助企业提升薪酬合理性及竞争力,帮助求职者、在职者合理定位薪酬。准确招人,科学留人,最终实现个人收入增加和企业持续发展的共赢。中欧-欧孚移动招聘指数旨在通过对企业招聘需求与求职者的求职行为进行分析研究,客观反映移动招聘市场的供需发展变化,为个人快速、准确、省时找到工作提供帮助,为企业及时、准确、高效找到人才提供参考,为社会观察人才招聘发展趋势提供新的视角,为政府决策提供参照依据。

刘鹤君及其团队将科学技术荣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将人员工作量、工作效率、项目收益等以数据形式展示,为企业战略发展提供重要依据 。并且推出SaaS平台,为客户提供云服务。刘鹤君带领其团队,以专业的互联网技术以及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屡次获得各行业颁发的奖项,例如"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最佳视频招聘机构"等。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