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人才市场与特斯拉签订了《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 (1)

 

日前,浦东新区人才市场与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斯拉)签订了《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人才市场纳入特斯拉核心人力资源供应商名录,为其长期提供包括 人员招聘、用工指导、员工签证、政策咨询等人力资源相关服务。

 

与此同时,就在今天

由特斯拉委托人才市场组织的

"特斯拉白领专场"面试会

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本次招聘会为邀约面试会

由于前期的组织工作到位

面试会现场高效、有序

 

11

 

7月

人才市场为筹备中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举办了面向技师类人才的邀约面试会,当天面试人数超过 500多人,有力地支持了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建设。

点此回顾:

人才市场成功举办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招聘面试会

 

 

早在2014年特斯拉进入上海时,人才市场就对其持续关注,为特斯拉提供多元化服务,包括为其解读人才人事政策、提供人员签证服务、提供相关咨询服务等。经过多次的接洽合作,双方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相互信任。

22

此次协议的签订,有利于人才市场积累面向重点行业和企业服务的经验,在新区范围内进一步有效、深入推广,向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人力资源服务。

8月31日,人才市场还将联合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在临港为特斯拉举办一场邀约招聘会,面向社会招聘蓝领生产工人,目前组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