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薪”未来:薪太软为人力企业插上数据和金融的翅膀!

2018年8月9日,薪太软(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鹏博受邀担任"2018年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高级研修班"授课专家,为与会嘉宾进行了题为《产融结合3.0:为人力行业插上数据和金融的翅膀》授课分享。研修班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承办。

 

11

 

授课中,杨鹏博董事长从宏观角度剖析了中国人力资源产业近几年产融生态重构历程,结合新常态和新形势,探讨了大数据和金融赋能人力产业经济发展新思路,详细阐述了人力资源企业成长的新思维和拥抱资本的新理念,并对"人力服务企业如何防范风险?"进行了系统化分析,杨鹏博总结道,"再多控制风险的手段都不如找一家专业的风控公司谈单"。

 

薪太软,作为在国内率先提出"人力金融"创新理念的企业,旨在帮助人力资源产业提升整体效能,通过提供充足的低成本的资金,降低人力企业的融资成本和融资难度,助力人力资源企业做大做强。薪太软,根据人力资源企业业务场景需求,提供多种薪酬垫付产品和员工智慧薪酬解决方案,帮助人力资源企业突破发展瓶颈,从多个角度帮助企业以金融之力助力人力资源产业发展,为人力企业插上科技和金融的翅膀!

 

作为"一站式薪酬服务提供商",薪太软依托强大的金融渠道能力,联合传统银行、保险机构等共同打造"互联网薪酬结算+互联网信贷"产品。并创新打造了"两大平台--薪酬智能云平台、工资管家两大平台;三大服务中心--薪酬结算、金融服务、落地服务"。通过产融结合的模式,不仅帮助人力企业实现大规模快速获取优质订单;同时也通过预支工资等金融服务,加速人力资源企业招聘能力的构建和稳住员工的忠诚度。

 

最后,杨鹏博董事长也对行业的未来发展表示出了极大地信心,无论市场行情什么样,人力资源本质是不变的。"泥沙俱下不可怕,大浪淘沙始得金",在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道路上,我们还有很多地方没有探索到,未来将是人力、科技与金融相结合的发展新时代。薪太软将在创新科技服务和金融服务普惠性等方面积极探索,切实可行的做到科技+金融带动人力产业发展,助推企业腾飞。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