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人力资源服务标准化示范区现场指导会召开

11月1日上午,创建国家人力资源服务标准化示范区现场指导会在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展示馆成功召开。上海市市场管理局标准化处周勤副处长、倪敏副处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与市场管理处杨阳老师、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王光荣局长、潘红云科长、静安区市场监督局张益军处长、朱昀科长、苏河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文静、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副秘书长汪艳彦参加会议。

会上,王光荣局长首先介绍了静安区创建国家人力资源服务标准化示范区的基本情况、朱庆阳秘书长详细介绍了静安区标准化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果,随后,倪敏副处长、周勤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创建国家人力资源服务标准化示范区的基本要求、工作流程和工作内容。最后,市市场管理局、市人力资源管理与社会保障局领导均表示,将大力支持静安区创建国家人力资源服务标准化示范区,市区两级联动,依托行业协会的市场化作用,共同推动国家人力资源服务标准化示范区的创建工作。

1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