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企业数字化升级 薪太软获评年度最佳SaaS平台

11

2019年5月15-16日,以"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为主题的2019第四届SaaS应用大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大会由工信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上海市经信委软件和信息服务处指导,拓普会展、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中国云体系联盟主办。旨在赋能企业在智能时代快速启用云服务,设置5大专场,分享最新理念、趋势、及最佳实践,揭秘企业上云痛点。近50家SaaS领域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和近1000名行业投资人、用户代表一同围绕技术、品牌、市场、案例进行分享研讨,深度解析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共同探索科技赋能企业的转型升级之路。

薪太软创始人兼CEO李昭君受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薪酬科技,助力企业数字化"的精彩演讲,分享薪太软在薪酬科技应用领域的探索和尝试。本次大会中,薪太软更以专业的薪酬结算SaaS系统和专业的互联网全面薪酬及人力供应链协同管理服务,荣膺云领奖"2018-2019年度最佳SaaS平台"。

 

22 

薪太软荣膺云领奖"2018-2019年度最佳SaaS平台"

随着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中小企业对信息化管理需求的日趋增加,企业服务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SaaS应用作为云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占比越来越大,而其简单易用、快速迭代、付费灵活等显性优势,对于优化企业运营更有着重要意义。"当前,中国人力产业已加速进入产融结合时代,我深信,薪酬科技会是我国企业应对新挑战的最重要工具之一。"在大会现场,李昭君如是说。

 

33 

薪太软创始人兼CEO发表精彩演讲

 

对我国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企业而言,市场竞争激烈、人力成本上升、资金需求递增、企业资产轻等现状是数字资源稀缺的重要原因和具体体现,而薪太软所提供的互联网全面薪酬及人力供应链协同管理平台,拥有结算支付效率最高,数据价值最大的底层供应链,企业可通过薪太软平台将企业数字化升级进行得更高效、更健康,同时有效降低部署和运营成本。"中国是数字资源最丰富的的国家之一,薪酬科技的创新在中国大有用武之地。"李昭君分析道,"我们很乐意和国内的同行分享交流薪酬科技在中国的发展,也期待在全球舞台上让薪酬科技大放异彩。"

目前,全球企业级SaaS成熟市场格局已现,SaaS模式已成为云计算领域中最被企业所认可的服务模式,运用SaaS服务进行升级转型,已成为各行业突破经营困境的最优解决方案。

中国的SaaS行业积极探索之路,需要更多产业组织机构共同推动良性健康发展,实现多方共赢。作为国内人力产业中数据驱动供应链效率一路领先的服务平台,薪太软一直聚焦于薪酬科技,打造以智能工资代发、工资信用支付、众包服务应用及人力供应链协同管理四大产品服务为核心的全栈式薪酬服务矩阵,实现专业薪酬服务领域的布局。

全面智能薪酬时代将至,薪太软将持续推动薪酬科技发展智能化、智慧化,让薪酬与科技保持相互赋能、相互成就,催化二者进一步产生强大化学反应。

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薪太软责无旁贷。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