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出席伯乐会第九届人力资源高管年会

      2017年4月12-13日,由伯乐会主办的第九届人力资源高管年会成功举办,本次年会以《跨界与赋能:为HR而备的全新思维盛宴》为主题,邀请到来自国内外名的高管以及创业型公司中的管理层一百余位出席,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应邀出席年会开幕式。

123

      为期两天的年会,美世中国区合伙人何健分享《让颠覆性时代成为人才的高能时代》, 零导力公司创始人Helen分享《如何用设计思维激活组织创新活力》,新奥集团执行副总裁Tony分享《赋能:创意时代的组织原则-如何打造赋能的HR体系》,奇华顿董事长Marlene分享《HR如何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企业文化》,以及其他演讲嘉宾们分别从自己的领域当中不断跨界探讨领导力的转变,如何从业务支持在,变为作用者,继而成为领航者,成功做到跨界,引导HR们在这方面如何形成新的思维体系。

456

      期间也结合大咖对话、圆桌讨论的形式,共同探讨HR如何拥抱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共享经济新常态,组织转型何去何从等热门话题。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