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出席薪福快线发布会

 2016年9月1日下午,薪福快线--薪酬福利管理SaaS云平台,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了上线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来自政府、企业、投资、媒体界代表等百余位嘉宾,一起见证了这一平台的诞生,共同开启企业HR管理的"薪"平台。静安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潘红眉、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吴启南出席并致辞,薪福快线掌舵人Chary Zhu发布平台上线,HR界大咖叶阿次博士主持活动,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受邀出席。

111.webp

互联网经济、云、大数据等都在影响全球企业的未来发展,这也促使人力资源管理需跟上时代趋势,助力企业完成变革与创新。在这一时代背景下,利唐信息科技与Talent Spot合作,隆重推出'薪福快线'--薪酬福利管理SaaS云平台。该平台可为任何规模的企业提供'薪资计算工具+线上应用+线下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将助力企业极大地提升HR管理效能,并大幅降低成本。"发布会上,薪福快线掌舵人Chary Zhu与嘉宾分享了其深耕HR服务行业20年的深刻体会及对行业发展的趋势洞见。

222.webp

333.webp

静安区科委同时宣布了将薪福 快线启动"共同扶持创新 创业企业发展计划"。静安区科委 吴主任对此表示"为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蓬勃发展,推动创新型企业的加速成长, 静安区科委' 薪福快线'联手,聚合平台与政策优势,为创业 企业提供更好的支持"

444.webp

平台启动仪式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上海市静安区人社局副局长潘红眉先生、上海市静安区科委副主任吴启南先生、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先生、日立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Tracy Luan、 "薪福快线"CEO Chary、"薪福快线"技术总监Michael Qian 共同推动启动杆,象征着各方领导共同给予"薪福快线"雄厚动力,全力推杆一刻"薪福快线"正式上线启程!

555.webp

最后的HR大咖头脑风暴,活动邀请了HR界大咖 叶阿次博士作为主持结合丰富的从业经验深刻的职场洞察,多位来自于世界500强企业HR 大咖"圆 "深度探讨了互联网发展HR管理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