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前往广西开展调研

      2018年5月8日-10日,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一行前往广西调研。广西省人社厅人力资源产业园工作小组组长黄振和陪同来访。

8

      在调研期间,协会一行在广西人社厅的支持下,先后参与了高校院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重点行业机构及政府部门的座谈会。各家单位的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单位自身的发展情况、行业瓶颈、环境建议以及对产业园的看法等方面进行分享,充分体现了广西的整体及人力资源发展的特点和内容。朱庆阳秘书长表示,通过调研发现了广西具有比较好的基础、丰富的东盟元素及比较多的商业模式潜力,将有助于产业园具体落地的策划工作。

9

      此外,协会先后邀请访谈了广西人社厅厅长李宁波、副厅长黄学智、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洪,从广西人力资源服务业及中国广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总体思想、功能定位、策划目标、推进计划及具体目标。在访谈中,各位领导也对朱庆阳秘书长的提议和相关讲话表示肯定,并希望协会能够后续参与到产业园建设中。

10

11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