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会长宋左峰【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上海分部】

11.webp (4)

     宋左峰,现任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上海分部主任,全面负责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在上海地区的业务和运营。在人力资源外包行业拥有十余年的丰富经验,之前在国际人才北京总部任职。曾为100多家公司做过人力资源规划、薪酬设计、绩效管理等方面的战略咨询,深受好评。

     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是1993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成立的专业咨询和人才服务机构。 

     国际人才从业二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管理咨询服务和全方位的人力资源问题解决方案,主要业务包括:提供管理咨询、猎头、招聘、培训、劳动法律事务咨询服务;为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外商投资企业、国内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人事服务;开展人才市场中介业务;开展国际间人才交流、国际经济与技术合作;提供保险代理、注册代理、签证代理、因私出入境咨询等配套服务项目。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