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会长王云雷【上海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webp (9)

    王云雷,四川资阳县安岳人,长江商学院EMBA。四川省成都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会长;亚太职业教育协会会长;温州四川商会副会长;江苏四川商会副会长;上海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四川内江农民工维权联合会副会长;四川省文化品牌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劳务经济与境内劳务派遣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先后荣获2015年度中国杰出CEO;2016年度公益人物;中国品牌十大创新人物;中国企业教育先进个人;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四川外出创业十大新经济人物;浙江省民营经济杰出企业家;温州十大杰出外来创业青年;创业苏州十大经济风云人物;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创新人才;亚太人力资源服务领军人才奖;影响中国民企60大职业经理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家;中国人力资源创新发展奖西部地区优秀个人等荣誉。

    现任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优蓝网董事长、天坤教育产业集团董事长。

    2003年,王云雷走下教师讲台,只身前往温州,开启了他企业管理经营之路。凭借惊人的学习力和对事业的高度负责的态度,他用5年时间走完了别人10年的职业经理人道路。从基层员工做到了500强集团总监。

    2008年,王云雷告别了辉煌的职业经理人生涯,创办了天坤国际。目前,天坤国际已跻身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100强,成为大中华区最具竞争力的蓝领人才全产业链服务的领导品牌。

    2014年,王云雷先生意识到互联网给人力资源服务带来的便利和趋势,毅然斥巨资转型成立"优蓝网",一家专门做蓝领招聘服务的网站,专注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短短两年时间,依托线下覆盖全国的300余家分支机构、1000余家求职体验店,优蓝网每天能提供近100万个优质名企岗位供蓝领求职,每年吸引1000万以上的蓝领活跃用户,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蓝领招聘服务的互联网平台。

    在他的带领下,优蓝网先后荣获:2015中国最佳雇主(职业经理人宜居)企业、十佳校企合作品牌企业、亚太人力资源服务新锐奖、十大影响力平台奖、上海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奖、优秀蓝领人才招聘服务商等荣誉。

    同时王云雷也是一位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家:5•12汶川地震,他参与捐助300万援建崇川燎原乡温川绿色幼儿园;出资200万修建崇文幼儿园;2012年,启动"智汇联盟",帮扶数以万计大学生圆创业梦想;启动"中国就业万里行",帮助上百所大学进行就业辅导;4•20雅安地震,捐款20万爱心基金第一时间送往灾区,发动"天坤爱心基金"将首批灾后重建专款150万送往"四川档案学校"、"龙门乡中心小学";投资上百万元拍摄反映蓝领阶层的感人电影;每年为数十万求职者提供优质工作岗位,帮助上千名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走上成才道路;先后参与组织100余场中西部经济文化交流活动,协助推动100亿以上的产业转移投资;创办"未来领袖学习基金",每年将自己工资和部分收益捐入学习基金,帮扶企业员工学习成长。

    他是中国蓝领人才服务行业第一个走出国门的企业家,先后启动越南、印度、印尼、新加坡、日本等业务。他带领的团队立志要将公司打造成为一家国际化的知名上市公司! 推动天下蓝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是他一生的梦想!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