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会长王建波【上海易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11.webp (6)

     王建波,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指导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上海易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自1999年辞职创业,一直坚持不懈地深耕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从人才招聘、人事代理、人力资源外包直至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是国内最早开展业务流程外包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之一。经过近二十年的耕耘,企业已经建立起成熟的业务模式和产品服务体系,与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1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企业深耕人力资源服务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领域的同时,还延伸产业链至O2O招聘、养老服务、环境科技等高附加值的新兴产业领域。截止目前,易盟集团已投资控股12家独立法人企业,并在国内主要城市和香港、澳大利亚设立数十家分子公司,控股企业"远茂股份"于2016年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登陆主板市场。

     经营企业的同时,不忘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他分别以个人和企业的名义积极开展助残、助学、助医等公益活动,捐赠和资助了多项爱心事业,包括出资为残疾人员解困,帮助微残疾人士就业,捐助经济困难家庭,为先天性心脏病患者治疗,捐资为贫困地区修路筑桥,资助爱心工程"春蕾计划",帮助贫困辍学的儿童重返校园,出资捐助希望小学,与贫困地区合作共建"培训基地"和"安置基地"等。迄今累计捐助善款数百万元。

     因为在解决农村人口就业上的贡献以及企业运营的突出业绩,王建波先生2008年荣获"第八届全国创业之星";2014年荣获"上海山东十大杰出青年";2013-2016年连续4年荣获企业注册地政府年度"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2010-2016年企业连续7年荣获"上海市信得过人才服务机构";2015年易盟集团获得"上海市人才服务行业百强机构前十";2016年易盟集团获评"上海市名牌"的荣誉。

     目前担任的社会工作有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协委员、上海市浦东新区工商联执委、上海市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浦东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上海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山东临沂商会常务副会长等。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