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会长胡建评【上海市经营者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11

胡建评,现任上海市经营者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 

胡建评同志曾长期担任大型企业的高层领导职务及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和总经理,具有丰富的企业生产经营和行政管理经验,在企业的战略发展和投资管理等领域有独到的见解。他撰写的关于企业集团发展战略及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多篇论著曾发表于主流刊物,在业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上海市经营者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颁发的"诚信服务单位"、"信得过人才服务机构"及"十佳人才派遣机构"等荣誉称号。

胡建评同志积极倡导"真诚服务,追求卓越" 的企业精神和服务宗旨。在他的主持下,上海市经营者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为上海实业、东方国际、三得利、国际纸业、锦江集团、摩根大通银行、上海航空、香港地铁等国内外大型企业集团提供了大批的中高级经营管理与专业技术人才的招聘、推荐、派遣、人事代理和培训等服务,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和客户的赞誉。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