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会长马西亚【仁励窝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11

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学专业,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于2003年加入FESCO(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曾先后担任业务代表、销售经理、FESCO上海公司副总经理、FESCO Adecco(外企德科)首席运营官,现为人力窝创始人、首席执行官,FESCO Adecco(外企德科) 董事。

在任职FESCO Adecco(外企德科)期间,作为公司业务发展方面的主要负责人,肩负公司全部业绩重任的同时还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包括销售和客服分开独立的运营模式;cold-call、产品、专业渠道的销售渠道模式;客服培训生模式等等。在他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革新的理念之下,公司相继成立了专项事务外包、电子商务、招聘、MCC、福利管理中心、代理记账、薪酬计算、外籍人服务、蓝领外包、商务中心、签证服务等新业务部门。

2016年,马西亚创建了由FESCO(北京外企服务集团)、Adecco(德科集团)和ANT FINANCIAL(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三方共同投资打造的互联网人力资源云平台--人力窝,并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人力窝运用最新的移动互联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以及云计算,以平台的形式在员工、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商之间形成强有力的纽带,开创"普惠人力"新生态,让每一个企业和企业的每一位员工都能享受专业、适当、高效、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