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上海市2018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2018年9月14日下午2:00,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召开上海市2018年"诚信兴商宣传月"座谈会,会议由市商务委主持,百联集团、正大广场、上海第一八佰伴有限公司等公司及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上海食品行业协会、上海市拍卖行业协会等协会参加会议,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也应邀出席。

 23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首先从介绍商务的诚信平台的角度入手,从而引出如何让传统商场进入互联网时代,并同时保持商务诚信这一重点进行了讨论,并且由此对诚信宣传月提出了一系列的相关要求,从而让诚信宣传并非仅停留在表面,而将其真正转化成可衡量,可考核的数据、指标,最后,刘敏副主任同时也鼓励所有的企业家能够加强自身的信用管理,加强诚信自律,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城市诚信文化,来涵养城市的信仰,为传媒消费提供保障。

 23

      最后,主持人邀请上海数字印刷行业协会等部分协会代表及美好生活等企业代表上台在"弘扬诚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题倡议书下进行了签字,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

25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