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上海市经信系统党外人才、“专精特新”企业家人才政策宣讲专场讲座

2016年6月16日,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代表应邀参加上海市经信系统党外人才、"专精特新"企业家人才政策宣讲专场讲座,该讲座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干部处、统战处和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办公室联合主办。讲座在上海商业会计学校1号楼4楼小礼堂举行,上海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与市场管理处副处长徐珲和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政策服务部处长闻云斌出席并授课。

555.webp

 

666.webp

上海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与市场管理处副处长徐珲就上海市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解读,从上海居住证的由来到上海市人才引进政策体系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出席人员关心的居住证转常住户口和人才引进直接落户的情况进行了分析介绍。随后,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政策服务部处长闻云斌,对上海市为建立科创中心而出台的一系列政策进行了介绍,其中着重解读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政策,并提及今年将在上海开展的"创业在上海"活动,对参加活动的企业资质也进行了解释。

777.webp

 

最后,主办方设置了互动环节,两位授课的处长一一回答了与会人员的疑问,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与会人员后续联系。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