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人科院2018年度地方合作课题结项评审会

      2018年12月28日-29日,人科院2018年度地方合作课题结项评审会在北京召开。北京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研究中心、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人力资源研究所、上海社会科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研究所、重庆市人才研究和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广东省人才交流协会等23家研究机构代表出席。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亦作为人科院地方合作方出席本次结项评审会议。

 26

      在两天会议过程中,23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力资源研发机构的代表就自身的地方合作课题先后向人科院专家组进行结项汇报,并听取专家指导意见。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在往期多次参与人科院地方合作课题项目基础上,今年围绕"浦东自由港人力资源服务模式研究"开展课题工作,进行课题汇报,得到专家一致的高度评价并顺利取得通过。协会希望通过此次课题申报和工作开展,为浦东自由港人力资源发展建言献策,助力自由港人力资源服务中的先行先试任务。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