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公共职业介绍服务调研座谈会

2019年8月7日下午,公共职业介绍服务调研座谈会在上海市就促中心举办,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国良、副主任沈浩以及职业介绍处处长张云鹰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猎聘、58同城、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临港漕河泾的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代表亦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周国良主任主持。

在会议中,周国良主任、沈浩副主任以及张云鹰处长首先说明了召开本次调研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随后与会代表一一发言,介绍各自对目前人才招聘市场整体情况的看法、对公共就业服务进一步发展的建议以及市场化招聘服务资源如何更好参与到公共就业服务中去的模式方法,并与在场的就促中心各位领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度的交流。最后,周国良主任对与会各单位代表提供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和市场化招聘机构的合作,相互补充和成长,更好推动就业服务全面发展。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