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劳务派遣调研会议

2019年7月14日下午,协会前往上海市人社局参加劳务派遣调研会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余成斌副局长、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处宋志宏处长、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处汪洋处长、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仲裁处李钢处长等领导、浦东新区、徐汇区、杨浦区、宝山区、闵行区、松江区、嘉定区、青浦区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协会秘书长朱庆阳出席会议。会议由余成斌副局长主持。

 13

在会议中,余成斌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会议的目的,即开展劳务派遣调研课题以及对上半年劳动关系和劳资矛盾总体数据情况分析。随后,各区代表依次就所属区的劳动关系和劳资矛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其中涉及劳务派遣机构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阐述。余成斌副局长在最后表示了对大家充分准备的感谢,并将在下一阶段继续深入研究相关问题,对会上讨论的问题,一方面,要继续保持好的做法,运用数字化工具,探索联动机制,提升有效劳动,推行调解制度,在下半年继续做好相应工作,另一方面,要发挥好行业协会作用,推动行业指导和自律,实行有效的引导措施,最终实现劳务派遣市场的规范稳定发展。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