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第一届中国(珠海)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

2016年4月14日上午,中国(珠海)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在中国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参加展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四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ADP集团、上海肯耐珂萨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锐仕方达(北京)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安捷尔外包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开弈集团、上海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加设展。

会上,中国劳动学会会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大会名誉主席  华福周女士为开幕式致辞。随后,美国第24任劳工部部长 赵小兰女士围绕人力资源科技对于中国企业的重要性和对于中国整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影响发表演讲。

展会汇集全球顶尖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和技术供应商,主要涵盖内容包括:软件即服务(SaaS)、云计算、社交、移动、分析、视频、游戏、大数据等所有最新的趋势,以及薪酬、福利、培训、咨询服务、绩效管理、外包等在内的人力资源科技及服务。

大会共举办20余场次高端主题论坛,100家国际人力资源知名技术展商, 4000名企业家 /HRIT 精英,5000平米展出面积,国际人力资源创客马拉松大赛,搭建专业的沟通交流展示平台,与全球知名企业高管对话。

人力资源科技对于中国企业的重要性和对于中国整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影响、人力资源云科技、人力资源科技与创新、互联网+时代的人力资源新变化及实践、大数据运用对人力资源发展的影响、HR应如何准备好以迎接未来的工作等等主题将在展会中层层解密。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