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部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工作会议

2016年7月27日-7月28日,部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工作会议在福建召开。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福建省人力资源劳务派遣行业协会、南京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亚太人才服务研究院等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劳务派遣行业协会会长钱瑞智主持。

444.webp

会议中,各家行业协会代表首先围绕近期行业"营改增"和即将全面推行的金税三期话题展开。协会代表们在总结营改增前期推动有利于行业政策出台的经验基础上,对新政策环境下,人力资源服务业传统税务处理所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分享各自看法。

随后,与会各方就行业大型活动开展交换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各地开展大型人力资源活动(如论坛、评选、博览会)有助于提升行业在社会经济上的品牌和影响力,但是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新兴行业,优质资源有限,应当整合各地优质资源,梳理各地会议安排情况,不断探索创新和丰富大型人力资源活动的内涵,将每一场行业大型活动都做成品牌活动。

此外,与会各方就全国人力资源发展情况与进一步加强行业合作平台的深化和提升交换了看法,对亚太人才研究院在其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一致希望在将来亚太人才研究院能在区域间行业平台上发挥更重要作用并对区域间的合作、互惠及具体拥有的资源进行了分享。

555.webp

最后,会议各项议题都完成了讨论和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与会协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在加强各地间行业平台接洽的同时,更是一次很好的资源分享、资源整合、资源提升的机会,希望能够加强定期联系,互通有无,推动各地间行业相关信息对称,实现行业在全国的共同发展,更好发挥行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