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2016年行业发展座谈会

2016年6月16日上午,上海合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雁,上海今天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卫,领猎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运营专员付紫芸,宏治企业管理顾问(上海)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夏于勤,上海维克特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翔,上海兴星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LISA,上海慧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业务经理苏斌,上海满嘉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曾澄、杨阳,苏州市启顺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正德,上海智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中心,常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招商经理罗俊11家单位出席2016年行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由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主持。

111.webp

 

222.webp

首先,朱庆阳秘书长介绍了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的发展历程、主要功能与服务内容,并解析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趋势和机遇。

333.webp

 

随后,参会单位各自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发展情况、盈利模式以及发展瓶颈。朱庆阳秘书长对每家企业进行了点评,从产品、技术、资源、商圈、团队等角度就其下一阶段发展战略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其发展需求嫁接商机。接着与会单位同朱庆阳秘书长就营改增、人力资源外包等热点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444.webp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让会员单位对协会的平台、协会的资源及价值有了初步的认识,让会员单位与会员单位面对面深入交流,为与会单位提供了分享与交流行业内先进模式和经验的平台,为各单位充分挖掘和对接潜在商机。与会单位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借助协会的平台资源,加强行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助力自身企业发展。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