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接待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来访

2016年9月2日下午,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根兴来访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接待来访。

111.webp

在会面过程中,杨根兴秘书长首先介绍了近期软件协会正配合市经信委开展软件人才课题研究,根据行业反馈情况,提供软件人才发展的政策建议。朱庆阳秘书长首先表示软件行业近年来发展势头不减,是真正适合在上海发展的产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一定会全力支持与配合课题工作的开展。随后,朱庆阳秘书长对产业人才分类的梳理和介绍,并从自身角度给予了软件人才队伍发展的公共及市场化模式研究方向的建议,杨根兴秘书长一一赞成表示,在人才理论研究方面,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具有专业性,本次软件协会特别邀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希望得到这方面的支持。最后,杨根兴秘书长邀请朱庆阳秘书长参加课题开题会,得到了朱庆阳秘书长欣然应允。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