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接待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东莞市人才资源发展促进会、东莞市企业代表一行来访

    2017年7月11日,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局长司琪、副局长赵毅、东莞市人才资源发展促进会会长叶菁、秘书长牛哈莎及东莞市企业代表一行前来上海人力资源产业园进行交流考察,上海人力资源产业园党委书记范本鹤、上海市公共行政与人力资源研究所人力资源研究室主任董良坤、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余芝萍、汪艳彦接待来访。

1

    会议由余芝萍副秘书长主持,叶菁会长首先阐述了其此行的目的--探讨交流上海人力资源产业园的规划、建设与发展经验。随后,汪艳彦副秘书长就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的发展历程、资源优势、活动创新等模块进行了简要介绍。范本鹤书记对上海人力资源产业园区的发展历史、所获成效、园区企业等模块向与会代表作详细介绍。董良坤主任以全国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发展概况为主题进行发言。

2

    在听取介绍后,司琪局长对上海人力资源产业园区的建设规模与发展成效以及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的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司局长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东莞与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合作与交流,并会将此行了解到的规划、建设与发展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宝贵经验运用到东莞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工作中去。

3

    最后,余芝萍副秘书长作总结发言,她表示,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愿意与东莞市人才资源发展促进会互相合作、互相配合,促进东莞人力资源产业的迅速发展。

4

    会后,在范本鹤书记、余芝萍副秘书长的陪同下,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东莞市人才资源发展促进会及东莞市企业代表一行走访了协会会员单位人瑞集团、上海诺姆四达投资集团,张建国副会长和苏永华副会长分别分享了两家企业的发展现状、产品服务、业务模式等情况,东莞方面纷纷表示极具代表意义及参考价值。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