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接待内蒙古赛罕区一行来访

      5月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区委书记云忠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苏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凤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成乐一行领导前来协会参观考察,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汪艳彦接待来访。

6 

      座谈会上,汪艳彦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的发展历程、服务规模及发展趋势,随后就内蒙古赛罕区现阶段的情况作出了分析,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汪艳彦副秘书长指出,要想做好做大人力资源服务业,一定要了解内蒙古当地对人力资源的预存度和需求度,然后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不断探索与发展。考察团成员均表示此次走访中受益良多,并对上海人力资源产业的先进经验有了全新的认知和了解,希望在未来加强沟通和合作交流,将更多优秀的人力资源运营理念和创新产品引入内蒙古人力资源产业中。最后,云忠厚书记热情邀请协会领导到内蒙古进行考察交流,分享上海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先进经验。

      会议结束后,考察团成员在协会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人才大厦的公共服务区域。

7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