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接待山东泰安高新区人事劳动局来访

      2018年7月27日上午,泰安高新区人事劳动局高端人才创业基地主任、泰安泰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奎祥、泰安泰山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怀广、泰安泰山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园经理王超、泰安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设计师王超、泰安高新区人事劳动局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周芹龙前来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考察调研。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汪艳彦、会员部副主任孙远接待来访。

 20

       在交流中,王奎祥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来意,并分享了当地人力资源服务业和相关平台的发展情况。随后,汪艳彦副秘书长就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和协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孙远副主任就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进行了分享并回答了在座泰安方面的具体问题。

 31

      随后,在协会引领下,泰安一行先后参观和考察了园区入驻机构--上海合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蓝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诺姆四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蓝白律师事务所以及公共服务区域了解具体情况。

32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