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接待成都市龙泉驿区一行来访

2016年11月23日上午,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之湘、

成都市龙泉驿区委组织副部长、人才办主任、人社局局长 曾涌汪老师等一行前来上海人才大厦考察参观。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汪艳彦接待来访。

111

在考察中,成都市一行首先走访参观了上海东浩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诺姆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及前锦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仔细了解园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现状情况,赞赏近年来园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发展成绩,并邀请各家机构能够前往成都投资发展。

222.webp

随后,成都市一行来访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汪艳彦副秘书长向他们介绍了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发展模式及产业园情况。当听到产业园在2015年营业收入达到413亿,税收达到9.5亿元时,张之湘部长不由对产业园发展表示赞叹,并希望能够将上海成功模式借鉴入成都产业园,在中国西南地区搭建一个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