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接待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访
2020年5月29日,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胡正长、人才开发和市场处处长潘锦灿携中国温州民营经济人力资源产业园及企业领导来访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副秘书长汪艳彦、研究室毛毓郁接待来访。
7
会上,胡正长副局长首先表明了希望学习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成功经验,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温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发展的来访目的。随后,汪艳彦副秘书长就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的建设、发展、运营等情况做详细介绍。最后,朱庆阳秘书长表示,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愿意与温州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支持当地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
8
9
会后,在朱庆阳秘书长、汪艳彦副秘书长的陪同下,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先后走访了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合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薪太软(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诺姆四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公共服务大厅。
10
小毛热线:32508123
供稿人:毛毓郁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