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理事徐粒——【亚洲人才人力资源开发(上海)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徐粒

徐粒先生,祖籍江苏淮安,南京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现任亚洲人才人力资源开发(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人力资源行业从业的二十多年中,徐粒先生获得过多项个人荣誉。二00三年度被评为淮安市"建功立业个人一等功";二00五年被聘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中国人力资源论坛》副理事长;二00六年被中国诚信企业家组委会评为《2006中国诚信企业家》;二00七年被聘为浦东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

2003年,徐粒先生创立了亚洲人才公司,是首批获得政府批准的中外合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商。公司主要从事劳务派遣、人事外包、全国社保代理等业务,并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主要城市成立13家公司,覆盖全国200多家网点,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及良好的信誉口碑。服务的大型企业有:通用汽车、西门子集团、宝钢集团、博世集团、日立、飞利浦等世界500强企业;荣获的奖项有:2010年上海总工会颁发的"世博园区劳动关系和谐服务团队"称号,2015年被评为"上海名牌企业",2015-2016年"信得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10年获得"浦东新区企业社会责任达标企业",2015-2016年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荣誉称号,2017年«人力资源派遣服务规范»地方标准贯标单位......

亚洲人才公司近几年不断地开拓创新,专注于互联网技术在人力资源领域的运用。公司TT研发部进行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率先推出了专业的、一站式服务SaaS平台,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快速、有效、便捷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公司坚持诚信、创新、追求卓越的价值观。公司的使命:本土服务,国际标准,提供有竞争力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帮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