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理事邱迎福——【上海吉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11

邱迎福现任"吉程人力"董事长,同时兼任上海市心理学会临床心理与心理咨询督导专业委员会付主任。"吉程人力"已纳入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荣耀称号的企业,并被上海市静安区评为"创业明星企业"和诚信用工单位。

"吉程人力"下属六家相关人力资源产业的企业,经营业务已涉及到人力资源行业各大模块。

他积极推动与母校"华东师范大学"的合作,一起探索"产、学、研"的实践,结合人力资源产业的发展,对由"华东师范大学"心理系主任席居哲教授为主导的研发团队,研发出的"员工入职心理体检"和"普通心理测评"数据包进行市场化运作,并已广泛应用到企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为做好精准护贫对接工作,他多次往返云南省,并在云南省属地注册了"云南吉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该公司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全面考核评估下,获得了"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单位"的殊荣和授牌。并代表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及上海市家政行业协会,为云南省提供5000人家政服务业的送教培训,实施"云嫂之家"计划的攻坚精准护贫项目。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他不忘初心,将社会责任视为"吉程人力"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他深入与了解云南、贵州等贫困地区,力争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同时还为社区残障人士提供额外的就业岗位。每年他还多次组织和参加了社会公益,如:杭州自闭症咨询服务、上南中学高考前减压、贵州三都"留守儿童的关爱"等活动,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并得到了本市主流媒体的跟踪报道。

他倡导"MA  FAMILY"为企业的文化,同时要求每个员工要具备人生价值观。

在他的带领下,"吉程人力"将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和谐、为员工创造机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的目标。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