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联手Chinnovation共同圆满完成 “人力资源科技公司考察-2019中国之行”上海站活动

 经外交部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理事高闻先生的推荐,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于2019年10月23日至24日联手Chinnovation共同圆满完成"人力资源科技公司考察-2019中国之行(Human Resources Technology Companies China - Mission 2019)"上海站的交流走访活动。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余芝萍、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会员部徐韫慧、Chinnovation创始人兼CEO谢荫智、Chinnovation中方合伙人李洋、Chinnovation中国区负责人钟美以及来自巴西、美国、墨西哥、法国等地的企业家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来访外商企业包括99Hunters、Bradesco、caelum alura、Dalus Capital、Fesa Group、Kenoby、Kroton Educational、Revelo、Levee、Solides、talent.io、Vagas等多家当地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及其他类型企业

    上海站活动包涵了丰富多彩的内容。首日的活动内容包括了由四家中方标杆企业(薪太软、智联招聘、科锐国际和中智关爱通)共同参与的"合作交流,嫁接商机(For Cooperation, Communication and Discovering Business Opportunities)"座谈会、同人力资源服务使用方企业(中建八局和上海电气)的交流午餐以及国内领先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猎聘网的走访参观活动。次日活动包括了走访外企德科、前程无忧以及同国内知名人力资源科技公司(力德人才、社保科技和诺姆四达)的交流晚餐等多个环节。

    多名外商代表在行程尾声的晚宴中表达了对此次上海之行的印象深刻:上海的高速发展和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水平之高令他们对整个中国的固有印象都得到了刷新。其中一名代表提及,可能在到访之前的印象中,他对中国发展水平的认识还停留在相对滞后的状态,但这一次的上海之行给他留下了非常震撼的感受,除了衣食住行等方面非常便捷之外,同行企业的专业化和国际化令他更为惊讶。多名外商代表甚至提出,愿在此行结束之后通过线上或是再次到访的方式,同中方企业继续深入交流。

    数家中方企业也对此次活动带来的文化碰撞表示了赞叹,据悉其中一家已经在策划年底到访巴西,同此行来访的多家企业进行进一步的的沟通。

41

42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