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走访上海智慧岛数据产业园东滩智慧孵化园

2019年10月31日,协会朱庆阳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程沁尔、会员部顾剑飞拜访上海智慧岛数据产业园东滩智慧孵化园,上海市崇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施蕾、上海智慧岛数据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等领导出席接待。  2

3  

走访中,上海市崇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施蕾首先对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来访表示了欢迎,更对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的专业性表示了肯定。接着,上海智慧岛数据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就关于智慧岛国际生态人力资源服务园开园实施方案和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朱庆阳秘书长进行了讨论。朱庆阳秘书长就主办方、活动时间、嘉宾邀请给予了建议。朱庆阳秘书长对施局、张总等领导一直以来对协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协会将会多提供资源和渠道全力配合。

随后,施蕾局长等领导带朱庆阳秘书长参观了智慧岛数据产业园东滩智慧孵化园。

4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