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川用心护航 温暖德宏人心 (3)

2018年10月23日23点15分,德宏州赴青浦区劳务协作人员准时抵达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卓川人力资源集团作为本次精准扶贫的人力资源企业之一,在 公司徐副总的亲自带队下,举着迎接横幅在机场抵达出口耐心等候。

11

22

德宏一行27人一出站,卓川的同事们立即上前热情迎接问候,为每人送上面包和水,让旅途疲惫的人儿心中溢满暖流。此次抵沪的德宏同胞中大部分来自特别贫困家庭,来沪工作承载着全家的期待。不安、忐忑、憧憬...不同的背景、不同的个性想必都有五味成杂的感触。

33

44

卓川集团不仅肩负本次劳务协作的两地安排,严格把关为德宏务工人员精心挑选优质企业,帮助他们在岗位工作中获得全面的培训和技能提升,用努力勤奋的劳作改善家庭的经济状况,有机会在上海创出一片天地。

55

66

同时卓川心系德宏同胞,希望他们能感受到上海的热情,提早几日,卓川人便赶赴此次接收德宏务工人员的2家企业宁波新众汽车、上海青启实业进行宿舍布置。全套的床上用品、衣架、热水壶、茶杯...一趟趟的搬上楼,铺的整整齐齐,每一个小物件都寄托了卓川集团对于德宏同胞的一片热忱。

77

88

凌晨3点,卓川的大巴将德宏同胞安全送抵企业宿舍区,全部安排好床位,介绍宿舍相应区域已近天明。整齐的宿舍、食堂、活动区、淋浴、洗衣机一应俱全,对于这么细心周到的安排,德宏同胞非常感动,除了感谢的话语,更表示一定会认真工作学习,不辜负家乡和上海这么多领导朋友的关心帮助。

99

00

次日,企业工作人员将会安排见面会,并介绍公司的状况和工作生活相关的要求和安排。未来的新生活就在眼前,卓川集团会始终伴随在德宏同胞左右,帮助解决各种困难,实现德宏青浦劳务协作的最终目标,帮助德宏更多的家庭实现脱贫。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