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顺集团中坚力量第一期研修班完美落幕

11

22

 

 

7月6日至8日,启顺集团中坚力量第一期研修班培训在常熟蒋巷生态园举行。本期培训是人才盘点和继任者计划专题培训的首讲,特邀苏州人力资源行业泰斗华建国老师以及知名讲师吴健老师主讲中基层主管须具备的知识和技能,并结合启顺业务相关的课题案例,与20多名学员进行深刻交流研讨。

3344

有着丰富的人力资源实战工作经验的华建国老师从"公司战略"谈起,他认为,企业成功的两大关键是战略乘以组织能力,而组织能力由员工思维模式、员工能力以及员工治理模式,组织能力的杨三角是企业持续成功的秘诀。更为关键的是这三个支柱缺一不可,三个都要强。

55

围绕公司战略及组织能力,华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基于战略的绩效管理体系。他认为,通过平衡记分卡这个工具从指标体系、运营机制、激励机制、人才机制四个维度进行战略管理。此外,华老师分享了基层主管的角色定位和管理职能,掌握短板原理、鱼骨图的要因分析、甘特图等实用方法。

66

吴健老师主要讲解了基层主管的软实力提升训练,通过案例分析、视频赏析了解管理责任和角色转变后思维习惯和工作重心的变化,掌握管理者沟通、激励、授权及辅导下属的重要性和基本技能。

77

本次研修班设立了实际方案课题设计项目,各位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围绕如何开展课题进行了积极提问,两位老师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一一作出解答。学员们为了做出高质量的课题奋战到凌晨,他们高涨的热情度、踊跃的积极性以及表现出的团队凝聚力值得每一个启顺人学习。

8899

至此,启顺集团中坚力量第一期研修班培训活动圆满落幕。三天的课程时间虽然十分紧密,但所有参会学员 都拿出了十二分的热情。启顺集团总经理张正德先生表示:希望学员们都能学以致用,在今后的业务运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能运用这次所学提出解决方案,配合相应的可执行的行动计划。将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目标投入人才管理及培养的践行中,以扎实的工作、学习态度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的征程!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