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顺集团总经理张正德先生应邀参观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11

  2018年6月1号,启顺集团总经理张正德先生在常州市天宁区顾区长和吕局的带领下参观了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接待人员从产业园展厅的规划和布局开始,介绍了产业园采取"一园多区"的建设模式,以建设多功能的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基地、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基地、可持续的人力资源企业成长基地为目标,充分发挥产业集聚、示范引领、创新服务等优势,优化人力资源市场化配置,提供专业化的人力资源系统服务和解决方案,打造较为完整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为常州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22

  随后的产业园参观环节,产业园内人性化的设计、完善的功能配套,给入驻企业带来非常舒适的体验感和归属性。参观之后,就产业园的租金补贴、招商奖励、财税支持、规模奖励、引荐奖励等政策,吕局做了详细的介绍。

33

      此次参观考察,为启顺集团在常州的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张正德先生表示:会尽快落实入驻事宜,以启顺集团丰富的蓝领匹配供应能力,为常州市的制造业发展带来人力资源支撑,我们也相信,在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启顺集团一定会在常州地区蓬勃发展,再创新高。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