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民

周民

周民,现任翰威特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商务发展总监,历任该公司商务发展总监、分公司总经理、业务区域经理及高级市场营销经理。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周民先生致力于大中华区薪资福利外包产业政策及市场研究,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解决方案设计和研究;企业员工退休及在职福利政策研究,福利外包解决方案设计和研究;应用财务分析工具,建立客户在外包之前和之后有关人力资源方面的财务及服务模型,为客户进行成本核算、可行性分析、人员配置及风险评估。

周民先生具有逾十四年在财富全球五百强的跨国公司及世界知名的人力资源咨询及外包公司的管理岗位上的工作经验。他曾经为公司在主要业务区域设立分公司,建立并领导当地的销售及服务团队,使之成为公司发展最快,盈利能力最强的分公司之一。他积累了在中国市场的业务经营、团队建设、成本掌控和实现盈利的丰富实践经验。

周民先生领导的翰威特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商务顾问团队为客户设计了优化的薪资福利外包解决方案。他所设计并实施的解决方案不仅为客户提升了员工的满意度,而且为客户节约了成本,增加了盈利能力。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