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营销管理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一期)——树立品牌意识,培育品牌观念

为提升中小企业品牌意识,加强企业市场推广能力,12月12日,中国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下简称"人力园")联合中美国际创业港于人力资源创训大厦共同开展了品牌营销管理创新创业系列讲座。本期讲座由日本海归博士、品牌管理专家--鲁晓雪副教授为企业创始人讲授品牌相关知识,并结合中国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平台项目进行了深入分析。

 11

(图为鲁晓雪博士讲解)

本次讲座分别从品牌的概念和品牌建设与维护两个模块进行了深入讲解。首先,鲁教授围绕"品牌内涵","品牌作用","品牌要素"等内容向创业家阐述了品牌的基本概念,初步树立了大家的品牌意识;同时,通过对品牌建设与维护的详细解读,使来宾了解如何创立品牌并持续保持品牌的热度。

22

(图为公益讲座现场)

本期系列讲座有效提升了中小企业的品牌意识,理顺了企业品牌建设的思路。人力园将联合多方资源,实时分享新鲜知识和行业最新动态,通过政策引领,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