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为民

唐为民

唐为民,现任北京诺姆四达测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心理技术应用研究会理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培训教材编写组核心专家,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职业经理人"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鉴定项目组特邀专家,资深测评专家,华东师范大学管理心理学博士。

唐为民先生具有近10年的人才测评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经验,在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的选拔与评价、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领导力发展、员工素质模型的构建、企业招聘方案设计、评价中心技术开发与构建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诊断等方面有较深的理论研究与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他参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培训教材编写;作为广州市委组织部、广州市企业经营者资质评价推荐中心组织的"广州市大中型企业高管人员MBA课程班"的特聘讲师,他为高管人员进行"中高级管理人员的选拔与评价"的培训;在北京、上海和天津等地做了近20场的现代人才招聘选拔前沿技术培训,受众人数超过500人。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