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2019年12月12日,经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市民政局批准,大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中国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创训大厦召开协会第二届会员(换届)选举大会。市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李汉波处长、市人社局审批办卢涤非主任、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场部代表受邀参会,超过三分之二会员单位近百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11

(图为集体合照)

22 

33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通过举手表决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先后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章程》、《会费收缴管理办法》、理事会单位及第二届协会负责人。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协助政府从事行业管理,努力推进行业交流合作,其建设和发展任重道远。

44 

(图为王辉会长讲话)

新当选的会长王辉代表新的协会领导班子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了会员大会和理事会的信任,同时表示未来将竭尽全力、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与协会同仁们一道开拓进取,积极工作,团结会员,依靠会员,把协会的事情办好,努力推进大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健康发展。王会长也指出协会将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不断创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行业协会工作新路,拓展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来与各会员单位共同开启协会发展的新篇。

 55

(图为李汉波处长讲话)

随后,李汉波处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人力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协会的成立,对于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就协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他指出协会的发展不仅要顺应创新发展、产业发展、人才工作发展三大趋势,而且要注重本土人才、高层海外人才、留学人才和产业契合人才的引进工作;同时,在柔性引才、人才评价、人才激励等方面要给予重视,应采取"抱团取暖、错位发展"的新模式,全力打造具有大连特色的人力资源行业协会。

 66

(图为卢涤非主任讲话)

最后,卢涤非主任对新当选的协会第二届负责人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行业协会在今后工作中团结全行业同志积极探索、履行职能、改革创新、不辱使命,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人才强市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一届行业协会的成立,对促进我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交流合作,实现信息资源互补共享,加快产业健康发展步伐,推动人力资源事业壮大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将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引领带动作用,力争把协会办成自我管理、自我规范、自我监督、自我发展、自我壮大的示范性社团组织,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人才强市战略贡献力量。

 

第二届协会负责人名单:

中智(大连)对外服务有限公司

王辉 会长

大连保税区劳动人事服务有限公司

冯文远 副会长

大连弗斯特高新人才发展管理有限公司

金穋 副会长

大连恒研科技有限公司

刘宇 副会长

大连鸣捷人才信息有限公司

张明杰 副会长

大连市光彩就业服务有限公司

陈冰海 副会长

上外(大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刘宇红 副会长

大连创一人才咨询有限公司

杨鈺 秘书长

 

理事单位名单:

大连天一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泰兰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大连金普新区外企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瑞峤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大连领航路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大连新兴产业规划研究院

博睿人力资源开发(大连)有限公司

大连易才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

华夏外包服务(大连)股份有限公司

信德管理顾问(大连)有限公司

大连迪锐普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

大连百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杭州今元标矩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大连茵赛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东方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大连甘雨人才培训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五八亚太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好大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凯莱德(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