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至简 实干为要!黄浦区副区长左轶梅一行实地调研珺才人力

今日上午(20181212日),珺才人力迎来了黄浦区副区长左轶梅、黄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钱虹、黄浦区人力资源市场开发科科长王炜一行来此开展调研工作,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状况,倾听民营企业家的诉求和心声。

 11

右二黄浦区副区长左轶梅、左一黄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钱虹、右一珺才人力总经理龚翊敏

 

珺才人力总经理龚翊敏全程陪同,并向左副区长一行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公司经营现状、以及在当前社会环境下所接触到的一些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例如在即将实施的社保税征政策下,许多企业表示愿意支持,但从自身发展来看确有一定的难处。

 

左副区长一行首先对珺才人力的工作作出了认可,就社保税征的实施表示,不能只顾政策的发布,而不顾具体的实施情况。左副区长谈到,政府非常关心民营企业的生存状况,对民营企业成长中的营商环境极为重视,希望珺才人力不仅服务好广大客户,更能成为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另外,左副区长一行就民营企业贷款难的问题与龚总经理进行了探讨,并谈到在政策的实施环节上应当加大监督力度,确保企业的利益落到实处,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

 

左副区长还说,民营企业是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上海市政府始终聚焦民营企业最为关心的服务保障、政策落实等领域,加大支持力度,实实在在帮助民企健康发展。希望珺才人力抓住机遇,练好内功,做精主业,增强创新能力。政府会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让民营企业安心谋发展。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