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一行来沪召开招商洽谈会

    2017年3月7日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招商座谈会在上海人才大厦1004室顺利召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马坤副局长、史灏处长、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主任任学鹏携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等领导一行八位参加会议。

1

    会议由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主持,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党委书记范本鹤应邀出席,上海财才网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鹤沙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仁联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仙川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上海易路软件有限公司、上海易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社宝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微知(上海)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薪得付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共十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招商会。

2

    会议伊始,天津马坤副局长简要介绍了天津滨海新区的地理位置、经济总量、发展对比及发展目标,随后,史灏处长通过PPT详细分享了天津滨滨海新区人才发展情况、人才工作举措等内容,向企业展示了滨海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区的发展前景,接着,中心商务区贸发局王华珺老师详细介绍了产业园区的具体扶持政策。

    范本鹤书记表示,天津市滨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拥有地缘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和发展优势,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上有很大的空间和前景。最后,来访企业代表与天津滨海新区领导就入驻产业园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上海财才网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鹤沙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单位与滨海新区领导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3

    3月7日下午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马坤副局长一行先后考察了零加壹投资公司及上海蓝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零加壹公司CEO杨鹏博先生及蓝海股份副总裁王思南先生热情接待天津领导来访,并分别向天津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了天津人力资源产业园区的发展现状和政策优势,两家公司均表示希望在下一步的发展中,能够与产业园区有更加深入的合作,零加壹公司与其旗下的薪太软(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滨海新区领导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