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丨致敬女排精神 保准牛全力守护2019光明优倍全明星赛

近日,国内领先的定制保险平台保准牛联合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运营商排球之窗宣布,保准牛正式成为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官方合作伙伴。保准牛将为全明星赛定制专属保险方案,并携手体育之窗、排球之窗为广大观众奉献一个美好的全明星周末。

11

作为保险科技和数据驱动的全球化定制保险平台,保准牛致力于通过保险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维驱动,打造数据化算法和产品模型形成动态迭代的反馈闭环,为各场景定制专业化、创新性、低成本的创新保险产品与保障服务体系。目前,保准牛覆盖体育、共享经济、人力资源、O2O、健康、教育、旅游、餐饮、物业、能源等相关领域,服务用户超1亿人,服务范围覆盖200+国内外城市。

 

体育是保准牛保险定制的核心场景之一。一直以来,保准牛致力于通过保险科技的创新手段为各类体育场景构建健全的保障体系。2018年9月16日,保准牛与体育之窗共同成立子公司保准体育,开启全体育产业保障解决方案生态布局。

22

 

目前,保准体育已形成针对赛事方、场地方、青训机构、企业活动、俱乐部、运动员和体育观众的七大保障产品体系,产品覆盖205+运动项目,服务包含职业和草根体育在内的2500多家赛事机构。通过打造保准体育这个"体育+保险"超级平台,保准牛希望可以为每一个体育场景匹配更专业的保险产品及服务,助力中国体育产业的健康发展。

 

为专业体育打造专属保障体系

 

相比于欧美国家,中国的体育保险之路才刚刚开始,为了更好的促进专业体育的良性发展,保准牛的体育保险平台通过链接国内外保险资源和更多的场景保障诉求,在探索中前行,不断推动国内专业体育保险产品的完善。

 

目前,保准牛已为国家攀冰队、国家攀岩队、国家滑板队、国家滑雪登山队4支国家集训队提供覆盖全年的专业保障产品及服务方案,全面保障运动健儿。

 

在职业足球领域,保准牛先后携手青岛黄海、陕西大秦之水和北京北体大等多家职业足球俱乐部,为其量身定制覆盖赛季和日常训练的全年专属保险方案及服务,赋能每个俱乐部的高效运营及健康发展。

 

在职业排球领域,保准牛也早已涉足。在2018排球超级联赛颁奖盛典上,保准牛创始人兼CEO晁晓娟女士作为特邀颁奖嘉宾出席,并为2018赛季最佳扣球手颁奖;2018年9月16保准体育成立之际,保准体育副总裁刘雪明先生在与北汽男排前队长王琛现场签约,为北汽男排打造【球员银行】专属保障计划:即,除了满足运动员训练、比赛期间的保障需求,也对运动员退役后的健康、财务做出合理规划方案。

 

在本次为排超全明星赛打造专业的赛事保险之后,保准牛将进一步联合体育之窗、排球之窗,以"排超联赛"这一超级IP的安全运营为基础,不断推动中国职业排球保障体系的完善。

33

保准牛创始人兼CEO晁晓娟出席2018排超联赛颁奖盛典

为最佳扣球手颁奖

44

保准体育副总裁刘雪明先生与北汽男排俱乐部前队长王琛现场签约

 

致敬女排精神,国潮排球保准牛

 

一直以来,中国排球特别是中国女排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和敢于挑战和超越自我的行动,铸就了体坛传奇的精神瑰宝,女排精神一度成为中国精神的最佳表征。因此,能够通过保险科技的力量致敬女排精神,守护排超联赛全明星赛事的高效运营,也是保准牛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以 "国潮排球·致敬中国"为主题,以独特的方式向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的祖国致敬。3月23日-24日,全明星赛将于深圳宝安隆重举行,据悉,今年赛制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次做出创新升级,联赛冠军队PK联赛全明星,到底哪方更胜一筹?届时,保准牛将与大家一起见证精彩看点!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