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诺人事正式发布!于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论坛惊艳登场!

2019年5月10日,中国 (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论坛在津举办,以河北诺亚为代表的数十家人力资源领域相关行业企业携手为广大政企客户带来国内外前沿人力资源产品和高端服务方案,共同探讨新时代下人力资源管理和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业态。

 

11

 

 

/ 小诺人事 精彩亮相 /

 

身处新经济时代,了解并顺应时代发展是企业当前面临的升级和转型要务。

 

22

 33

河北诺亚网络产品运营总监于佳就《薪税变革下人力资源技术解决之道》暨诺社保、小诺人事云平台等产品推广进行了主题分享,依据国家政策导向,充分展示了河北诺亚运用互联网技术对传统人力资源产品进行转型升级与发展的技术和运营实力,大量详实的案例与经验分享让现场座无虚席,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44

 

纵观当今企业发展,数字经济大潮来袭,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改变了我们的世界,各行各业都在发生巨大的改变。

河北诺亚以"互联网+"思维,依托"诺社保"在线社保平台的成功研发运营经验,从HR实际工作出发,打造一站式人力资源云平台--小诺人事SAAS平台。

 

55

 

小诺人事涵盖员工管理信息化、组织架构、薪酬计算、社保公积金管理、考勤管理和审批管理等六大实用模块,全面支撑HR日常工作,利用快速、安全的云平台将HR从日常繁琐工作中解脱出来,投入精力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关怀等人性化管理中。

 

河北诺亚打造智能化人力资源管理平台---小诺人事,为企业提供员工信息管理、组织架构管理、薪酬个税计算、社保公积金管理、考勤管理和审批管理的平台功能,通过专业化的人力资源专家服务、安全智能的云存储平台服务、准确精细化的高科技研发 团队支撑服务,帮助企业HR建立完善的人力资源智能化平台管理系统,及时、准确完成人力资源管理等事务性、琐碎性工作,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内部管理效率,规避社税风险。

 

11

 

本次峰会设置主论坛和数字化引领招聘管理变革、组织变革与人才发展新视角、企业共享大学--人才培养与领导力开发、人工智能驱动人力资源管理新模式等四个分论坛,对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和创新有着深远的意义。

 66

河北诺亚工作人员积极回复到访客户咨询

 

作为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旗舰典范,河北诺亚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改革创新,经过18年的建设与发展,已经开创了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与高端才智外包双价值链服务体系,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地、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作出诺亚贡献。

未来,河北诺亚会一如既往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发展建设提供专业化才智支持,用精细化服务带来卓越客户体验,为推动高质量就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努力践行肩负的社会责任。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