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人社局领导莅临锦绣集团调研人才生态服务圈建设!

3月12日一大早,武汉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何慧超、江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本建、武汉市人社局市场处处长王京荣、江汉区人社局局长肖刚一行领导莅临我司视察指导工作 。

11

      市委领导在锦绣人力资源集团总部办公楼参观

一行领导在公司黄春燕董事长、刘政副总的陪同下参观了锦绣集团总部办公场所。调研组在紧张的行程节奏中,饶有兴趣的听取了董事长黄春燕的汇报。双方就锦绣的品牌建设、HR+互联网创新和推进中部人力资源生态服务建设,作了针对性、精准的实操与事例交流。锦绣集团经过十六的深耕和奋斗,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已发展五大业务板块:市场项目、政府项目、猎头招聘、咨询与培训和公益服务的全链条生态服务,成为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专业化集团公司。新时代,公司秉承"为客户赢得人才竞争优势",倡导创新驱动、高端引领,着力推进"HR+互联网"实践和人力资源生态服务圈建设,先后与上汽通用、武汉地铁、中铁大桥局、圆通快递、中通速递等316家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使公司成为"湖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企业",中部人力资源生态服务建设的领跑者。

22

          市委组织部、人社局调研组听取锦绣人力资源集团相关报告

组织部处长何慧超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进展,充分肯定了集团的发展成就:致力于打造人力资源生态服务模式,向客户提供"五才(识才、淘才、用才、育才、留才)"的人力资源特色服务。对锦绣集团资源对接精准服务平台和"HR+互联网"O2O服务等表示称赞,对企业开拓市场、创新资金需求,何慧超处长表示将认真贯彻《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与市区人社局尽快研究落地扶持的相应政策,与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一起共同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蓬勃发展。

33

        集团董事长黄春燕女士(左起第三个)与市委领导合影

董事长黄春燕对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人社局和江汉区委组织部、人社局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继续努力创新推进人力资源生态服务,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多、更好、更全面的人力资源服务,新时代绝不辜负领导对我们企业的希望,努力为复兴大武汉做出自己的贡献!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