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谭成旭一行调研考察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昨天,市长谭成旭深入我市就业服务市场、高校和创业孵化基地,实地调研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及政策落实、载体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将行程的最后一站重点设在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生态科技创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龙业以及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鈺女士全程陪同介绍。

11

22 

(图为参观现场)

谭市长详细参观了人力资源创训大厦以及人力资源服务大厦,仔细了解了人力园目前的建设情况以及在推动中高端人才引进与海外归国人才创新创业方面的措施和进展,并与园内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交流,亲切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并鼓励创业者要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整个调研过程紧凑而高效。

 33

 

谭市长对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并表示人力园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不断促进产业聚集、人才引进,持续改善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创造活力,为我市人才提供一个优质的创业就业沃土,拓展就业新空间,积极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