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锦峰

庞锦峰

庞锦峰,现任翰威特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业务大中华区总裁。庞锦峰先生毕业于美国得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获工商管理硕士,在读期间主修企业战略管理和信息管理。

庞锦峰先生的专业领域涉及企业的组织结构、全面薪酬、绩效管理和培训发展等的评估与咨询。他在加入翰威特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之前,曾经为贸易、运输、通讯和银行等服务业以及汽车、原材料和高科技设备等制造业的合资以及跨国企业提供了不同类型的服务与咨询,在将企业的发展战略落实到具体的人力资源领域的实施策略方面具有丰富的咨询经验。他服务过的企业和客户包括:通用汽车、戴尔电脑、3M、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上汽集团、一汽大众、通用电气、诺基亚、默沙东和强生医疗器材等。

庞锦峰先生在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业务工作期间,通过引入精益生产体系、技术平台整合和均衡记分卡管理,使公司在服务外包领域成功地从纯粹的销售收入增长模式转向销售收入和利润均衡增长模式,并带领公司在2005年和2006年连续获得《中国人才》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服务外包公司"奖。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