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集团宣布执行委员会多项人事变动

德科集团日前宣布其执行委员会(EC)的几项人事变动,新的管理层架构将加强集团的策略聚焦及充分利用各地域和全球各品牌的业务协作以进一步提升各区域的效率,所有人员的变动将于2019年1月1日生效。

 

11

John Marshall  已服务德科集团20年的他将于2018年12月31日正式退休,将离开执行委员会及他所担任的北美,英国和爱尔兰地区,及Professional Staffing负责人。董事会和执行委员会感谢John Marshall对集团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并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22

Sergio Picarelli  将接任负责北美,英国和爱尔兰地区,及Professional Staffing负责人的职务,并将卸任意大利,东欧和中东和北非地区的职务。另外,Sergio Picarelli除继续负责监督Lee Hecht Harrison,General Assembly,Badenoch&Clark和Spring Professional的业务外,他亦将负责监督Pontoon的业务。这将使德科集团更好地实现集团专业招聘品牌和全球解决方案之间的协作。Sergio Picarelli于1993年加入德科集团,并于2009年加入执行委员会。

 

33

Enrique Sanchez  将接任意大利,东欧和中东和北非地区的业务,并继续负责负责伊比利亚(西班牙与葡萄牙)的业务。作为以上区域的负责人, Enrique Sanchez将继承Sergio Picarelli及其团队的杰出贡献,继续拓展地区业务。Enrique Sanchez于1993年加入集团,并于2009年加入执行委员会,成功推动伊比利亚和拉丁美洲(拉美)业务进程。

 

44

Federico Vione  现任英国和爱尔兰北美区域及General Staffing负责人,他将接管Enrique Sanchez手中关于拉美的业务。Federico Vione于1999年加入集团,并于2009年加入执行委员会。在他新的岗位上,Federico基于过去15年里 Enrique及其团队在拉美地区奠定的坚实基础,也将为该地区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分享和强大的领导力实践。

 

 55

Franz-Josef Schürmann  现任首席销售和创新官(CSIO),他将于2018年底离开集团。Franz-Josef离任后,首席销售和创新官(CSIO)于执行委员会的席位将不会被填补。而首席销售和创新官(CSIO)将直接向CEO Alain Dehaze汇报。董事会和执行委员会感谢Franz-Josef的热忱服务,帮助集团成功地建立和发展国际销售及数字化业务。董事会和执行委员会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66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