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汇金陵,共创未来,万宝盛华大中华持续为南京引进高端人才

近期,南京市举办"才汇金陵、共创未来"人才云聘云创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人才"云聘"平台一次性提供超1.2万个就业岗位,以缓解受疫情影响的就业季求职难问题。

作为本土领先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服务商,万宝盛华大中华自2008年起就已在南京设立业务机构,并持续为南京当地的企业及各类机构引入高端人才,累计成功引进人才逾千名。

万宝盛华大中华积极支持并参与本次"云聘"活动,万宝盛华大中华副总裁张锦荣先生以视频的方式参与了本次云峰会并送去祝福 :"虎踞龙蟠,金装银裹,感谢南京(扎实的人才工作和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让人力资源投资者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

本次开放的职位,有来自苏宁易购、五星控股、先声药业等上市公司,还有满运科技、世和基因、金斯瑞生物等独角兽、瞪羚企业,以及紫金山实验室、南京先进激光研究院等新型研发机构。其中,新型研发机构和独角兽、瞪羚企业共计提供了1174个岗位。南京地铁集团、晨光集团、南京证券等国有企业共计提供了4257个岗位。

  今年,南京将提供各类岗位共计达20万以上,这些岗位也将通过"云聘"平台和其他招聘渠道向全社会发布。此外,为更好解决因疫情带来的求职不便问题,平台还支持宣讲、面试、签约等全流程线上服务,最大程度提高应聘成功率。而在求职者求职成功后,平台还将提供就业后续服务并及时发放安居、落户等"政策大礼包"。
近年来,南京市在人才创新创业、就业保障、服务环境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连续三年优化人才政策体系。最高1000万元创业项目扶持、最高300万元大学生创业接力投资,以及人才安居、人才举荐等政策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未来,万宝盛华大中华将与南京市有关政府部门保持长期紧密合作,优势互补,着力促进当地对高端人才的吸引,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忘记密码?   /   帮助